院校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20-02-12 

 

2011年3月IET教育合作伙伴计划在华启动。目前,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华北电力大学、重庆大学、上海大学、东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几十所院校已经成为了IET的签约大学。IET教育合作伙伴计划旨在为大学提供工程领域国际交流平台,增强学生和教师的国际视野,协助大学生规划职业发展。通过IET的平台,让更多的海外学生和教育机构了解中国的工科类大学,提升中国大学的国际化水平。

 

 

IET课程认证(Academic Accreditation)依据英国国际高等教育标准专业技术能力(UK-SPEC)对高等教育机构进行考核的认证体系。在国内,宁波诺丁汉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学院,北京邮电大学-皇家玛丽学院,西交利物浦大学的某些专业已经获得IET教育认证。

关于更多课程认证信息,请点击此处浏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