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9 IET工程挑战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12-03 

 

IET全球工程挑战赛,是一项激动人心的国际性赛事,2018/19年的比赛题目,正式来自于现实生活中的一个难题——我们的海洋中不断增加的塑料垃圾。

 

赛事号召18-35岁的年轻创新者组成团队。我们希望挑战者利用他们的工程、技术、商业综合技能,开发出一个创新解决方案。

 

本届比赛的两家合作主办方,Greenpeace和GreenSeas Trust,针对塑料污染,分别设置了两个非常不同的挑战题目。每个挑战团队,可挑选其中一个题目应战。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你将更好的这项挑战赛的背景:我们的地球,正在遭遇着塑料污染!

 

 

拯救海洋-2019IET全球工程挑战赛

 

挑战的题目:  Greenpeace challenge / Greenseas challenge

 

你可以浏览这两个题目的挑战的内容,并选择一个备战。每一个挑战题目,都会选出获胜团队。获胜团队将得到500英镑的奖金和奖杯。除此之外,获奖团队的方案将在IET创新奖庆典上进行揭晓,IET支付获奖团队到英国伦敦市参加该庆典的所有费用。

 

为了海洋,为了我们人类,请贡献你的力量吧!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3月14日 

 

更多详情,请点击访问全球挑战赛官网 

 

 

如果有任何问题,欢迎与IET中国办公室(mzhang@theiet.org),或与全球挑战赛团队(globalchallenge@theiet.org)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