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 at me now _ Ying Wan Loh

发布时间:2020-05-13 

IET在这个春天举办了“LOOK AT ME NOW——科技创造未来,分享你的故事”活动,希望投身在工程技术领域的您能跟我们分享您是如何选择科技道路的。 

科学是属于全人类的财富,是照亮世界的火把。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分享您的真实经历启迪更多新生代力量走上工程技术的道路,为创造更美好世界打开无限可能。

 

她的故事:
姓名:Ying Wan Loh 
年龄:28岁
职位:机械制造工程师
工作机构:Rolls-Royce劳斯莱斯
  

小时候我想成为一名飞行员、建筑师或艺术家。我的玩具是乐高、建筑玩具、汽车、飞机、风筝和空纸箱。小时候我的榜样是达芬奇。我的卧室里贴着他和他的机械发明的海报。在学校我最喜欢的科目是物理,化学,艺术。

我认为STEM最奇妙的是它拥有无限的可能。我常常充满好奇心,从量子计算机到牙膏中的非牛顿流体,我渴望了解事物运作的基本原理。工程技术正在利用物理学使魔法成为现实。有人真的做出了《哈利·波特》中隐形斗篷。

我认为工程学是令人兴奋的、多样化的和充满活力的。它让我们能够推动创新,同时也是一份报酬丰厚的职业。我的职业生涯从机械设计工程学士学位,到工业系统,到制造,获得管理MPhil 学位,成为Zalora驻场企业家,现在是劳斯莱斯机械制造工程师。

 

我目前的职责是改进当前的产品和流程,其中也包括考虑采用新的工具和技术。作为机械制造工程师,我的工作是提高工厂和供应链制造流程的效率。我使用数据来进行决策和解决问题。当我使用统计工具分析数据时,我喜欢这一解决问题的过程。当你找到根本原因时,总能获取极大的满足感。我的公司不同职能部门和专家之间需要进行很多团队合作。看到知识最终能够成为产品,这真是太神奇了。

对于考虑从事STEM的年轻人,我建议尽可能的多尝试,最终选择自己热爱的领域。我年轻时,很多工程领域的工作对于我来说都是陌生的,例如电影行业中设计道具的机械工程师,开发和维护粒子加速器的电气工程师以及测试飞机在极端条件下航行的测试工程师。如果现在还有其他选择的话,我想从事可能对社会产生切实影响的创新工作,例如一些实验性工作,并在技术成熟早期就参与其中,最终可以对社会产生重大影响。此外,我每天都会学习新知识。

我认为未来的航空航天制造业和供应链将随着新技术的发展而迅速改变,能够参与其中我深感自豪。

点击此处观看她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