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T Research Hub文章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2021-02-07 

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与Wiley共同发布了新的IET期刊中心——IET Research Hub。2020年6月,IET与Wiley正式宣布建立开放获取(OA)出版合作关系,推动IET期刊出版向金色开放获取(gold open access)模式转变,并利用遍及全球的读者群体、数据库和推广渠道,结合最佳推广实践经验,最大化期刊文章的影响力。IET知识服务和解决方案总监Giles Grant表示:“我们将继续对IET的信息解决方案进行转型, 从而不断增进与全球科技界的交流。”

 

在IET Research Hub,全球的科研人员和工程师都可以快速找到目标期刊,发现最新的研究成果。如今,IET Research Hub包含43本IET金色开放获取期刊。

 

IET学术与市场负责人Vincent Cassidy表示:“IET所有期刊向开放获取模式的转型体现了IET对待开放科学的态度与承诺,即通过开放所有工程领域的研究使世界变得更好,这与IET的使命也是一致的。” IET Research Hub发布后,期刊中心从2013年至2020年发表的所有文章将免费向读者开放;2021年起,所有在IET期刊发表的文章将以开放获取的模式出版,这意味着这些期刊刊发的所有论文一经发表即可免费阅读、下载并分享到更广大的读者群。同时,转换为开放获取期刊后,作者可以保留文章版权、更快速地发表文章,并能通过全新的设计、便捷的查找功能更快找到想要的内容。

 

此外,IET Research Hub每本期刊的关注点、宗旨和发稿范围将保持不变,国际编辑团队也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严格的同行评审和稿件接受标准。2021年起,所有IET期刊开始统一使用ScholarOne Manuscripts接受投稿及进行稿件同行评审,这一改变有助于期刊更好的服务国内作者、审稿专家和编委,及时解决投稿、审稿及稿件处理中的各种问题。

 

想了解IET Research Hub,请登陆https://ietresearch.onlinelibrary.wile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