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大学-IET@150工程大咖谈”首场开讲

发布时间:2021-05-07 

作为IET@150系列讲座的重要组成部分,“西湖大学-IET@150工程大咖谈” 于4月30日在西湖大学首场开讲。讲座活动由西湖大学校长助理 Michael Reed 教授主持,IET国际运营总监 Ian Mercer先生通过视频为活动致辞,西湖大学教授、加拿大工程院院士Mohamad Sawan教授进行了题为“用于预测和提升健康的智能医疗设备”的主题演讲。

 

活动首次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现场共有85位观众到场参与,线上通过zoom会议和Bilibili直播,共有717位观众参与。作为后疫情时代的首场线下活动,讲座为IET@150周年庆祝活动增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Ian Mercer 先生致辞

 

主持人 Michael Reed 教授

 

主题演讲人 Mohamad Sawan 教授

 

讲座现场

 

到场观众

 

现场摄制

 

嘉宾合影

 

“西湖大学-IET@150工程大咖谈”第二场将于5月26日举行,特邀西湖大学工学院讲席教授崔维成教授,带来题为《人类挑战深渊极限的故事》的精彩讲座。点击此处了解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