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T关于CPD的政策

你需要完成多少CPD 学时?
你应该试着每年完成至少30小时的CPD。你可以选择如何分配你的时间和你做的活动类型,但我们建议做有计划的CPD,如培训课程;其次是计划之外的CPD,如事件和在家学习。

  学时数 举例
有计划的CPD 最少10小时 课程、研讨会、有针对性的学术或自学,工作经验如借调等。
无计划的CPD CPD结余学时(20小时) 特别机会、非结构性活动,如参加活动及展览、自学等。

IET认识到,我们的会员在不同的职位、行业和环境下工作,你最适合决定什么是适合你的持续专业发展。在你职业生涯的不同阶段,CPD的数量和类型会有所不同。IET会员中有许多人工作时间已经超过了30个小时,尤其是在像开始新工作这样的变化时期。这些信息可以帮助您更有效地管理CPD。

领域 学时数
个人技术知识/技能 10小时
职位技术知识/技能 10小时
个人软技能 10小时

如果你是一名退休人员,仍然从事与工程相关的活动或想了解业界动态,每年的CPD完成10小时即可。然而,如果你在专业委员会、注册和标准、认证、CPD监控或指导等方面积极担任一定的角色,那就需要完成全部30个小时。

退休或不再从事专业活动的会员无须参加CPD。获甄选成为持续专业发展督导人员非专业退休人员,只须告知IET他们的情况,无须采取进一步行动。请注意,IET不会在会员退休后取消其专业资格,亦没有计划通过推行持续专业发展监察计划来改变这情况。

半退休或半活跃人员工作时间减少为10小时。已不再从事专业活动的会员无须参加持续专业进修,这些人员包括退休人员(不担任志愿者)、失业人员、从事非工程类工作人员、休产假或长期疾病的人员等。然而,我们强烈建议那些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在工程领域从事专业活动的人员记录CPD,因为这将帮助他们再次在该领域中工作。

CPD政策
了解CPD监控方案以及IET对会员在CPD方面的要求。

从2017年1月起,英国所有专业工程机构都出台了随机审查专业活跃注册人员CPD的政策。IET的董事会已将此扩展到IET会员(TMIET、MIET和FIET)。

CPD是一个持续的跟踪和记录技能、知识和经验的过程,这些技能、知识和经验是您在工作中正式和非正式地获得的。这包括培训课程、工作经验、学术学习、志愿服务、参加活动和自学(“TWAVES”)。

作为会员,您已经承诺通过计划的专业发展保持您的知识和技能的最新,正如IET行为准则中所解释的,唯一的变化是,您可能会被选中进行上一年的记录审查。

在这个过程中,IET如何支持我?

IET提供了一个功能强大、直观的在线工具,叫做Career Manager ,它允许你记录和提交你的CPD。您还可以下载有关纪录和提交CPD的快速指南。

在2019年的审查期间,我们将随机抽审2018年会员的CPD活动。

IET提供了各种各样的产品和服务来支持成员的CPD活动,其中许多对IET会员是免费或提供折扣的。请参阅我们的CPD指南了解更多信息。您也可以观看我们预先录制的CPD网络研讨会。

那会发生什么?

您可以在下一年年初提交您的记录。如果选中,我们将通知您并请求您的记录如果您尚未提交,我们将向您提供反馈和建议。如果您的记录没有被选中进行审查,只要您已经通过职业经理提交了您的记录,您仍然可以访问显示CPD数据页面。

如果你发现很难跟上进度,请告诉我们,因为我们会建议你一些新的CPD方式,比如做志愿服务、阅读相关的E&T杂志文章或观看IET.tv。

 

更多详情,请登录IET英文官网CPD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