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

IET的书籍内容涵盖工程技术的所有关键领域,无论您需要了解技术发展的新视角,技术发展现状还是技术的发展史,IET的书籍都能满足您的需求。IET的书籍有印刷版,同时也提供电子图书服务。

 

文摘数据库Inspec是理工学科最重要、使用最为频繁的数据库之一,也是全球在理工科领域最权威的二次文献数据库之一。它的纸本是“科学文摘”(Science Abstract or SA,始于1898年),由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前身IEE,1871年成立)出版。专业面覆盖物理、电子与电气工程、计算机与控制工程、信息技术、生产和制造工程等领域,并覆盖材料科学,海洋学,核工程,天文地理、生物医学工程、生物物理学等领域的内容。目前在网上可以检索到自1969年以来全球80个国家出版的近4500种科技期刊、2500多种会议论文集以及大量的著作、报告和论文。Inspec数据库目前有近1860万条的文献(自1969年来),并以每年80多万条新文献的速度增加。

 

咨询更多IET电子书及数据库详情,欢迎联系IET中国办公室

 刘闯 Chris LIU     010 6566 4687 分机 105    cliu@theie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