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T志愿者服务体系是学会不断发展壮大的有效推动力。此体系的宗旨是通过会员将自己的时间和知识投入IET举办的各种活动和会议中,让更多的人受益。IET每年都会在世界各地区举办志愿者大会。通过志愿者大会,让志愿者全面了解IET的发展,同时收集志愿者的建议和意见,以更好地提升IET的服务。

很多志愿者把IET的志愿者工作看成是自身发展的有效途径。通过公益服务,会员自身也在沟通能力和管理能力方面有了极大的提高。无论你处在职业生涯的哪个阶段,您都可以成为IET的志愿者,通过为他人服务,学生可以获得实践经验,青年工程师可以获得与同行接触交流的机会,退休的工程师可以成为导师帮助青年工程师成长。

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很多方式做些回报行业回报社会的工作。你可以加入本地分会,成为一个团体的志愿者,协助组织各项活动;你也可以成为演讲者或培训师,将自己的经验与他人分享;你还可以通过论坛发表自己的想法以及对工程实际案例的研究思路。

IET鼓励您加入IET, 鼓励您成为志愿者团队一员。欢迎致电IET中国办公室进行相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