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T期刊影响因子显著提高

发布时间:2017-06-21 

近期,根据科睿唯安2017年最新发布的《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简称JCR)显示,IET英国工程技术学会旗下所有期刊的影响因子显著提高,平均提高达45%。需要特别指出的是:

 

* IET Power Electronics影响因子达到3.547,创历史新高, 跻身电气电子工程类一区核心期刊;

* IET Optoelectronics、IET Circuits, Devices & Systems和IET Biometrics三本期刊的影响因子提高80%以上;

* IET Computer Vision 和IET Communications两刊的影响因子上升了50%以上。

 

IET出版部门负责人Vincent Cassidy在谈到该消息时表示:“IET在过去24个月中对其旗下期刊进行了重大投入,我们很高兴之前的努力现已见效。如果没有读者、作者、审稿人、合作伙伴和编委会的大力支持,我们将无法取得这一成绩,对此我们深表谢意。”

 

IET主席Jeremy Watson也表示:“IET是一个学术团体,致力于为研究人员发表成果创建高质量的期刊,从而为读者提供希望获取的知识。我们非常自豪地宣布,这项工作已取得扎实的成果,实践了我们对学术界的承诺。我们将一如既往,提供高水平的服务,证明IET是一个真正适合21世纪的学术团体。”

 

》》点击这里了解IET期刊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