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T与中科院开放获取平台合作

发布时间:2017-09-07 

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与中国科学院(CAS)达成新的合作:共同推动IET旗下开放获取期刊The Journal of Engineering(简称 JoE)的检索。从此,全球研究人员将能更加便捷地获取前沿工程情报和研究成果。

经过严格的筛选,The Journal of Engineering期刊成功入选中科院开放获取论文一站式发现平台(GoOA)。该刊重视稿件质量、严格执行同行评审,确保了所载研究成果的科学性和广效性,关注领域包括:电气电子工程、机械工程、能源工程、土木工程、微纳米技术、计算与软件、生物医学工程和材料工程。

IET学术市场部负责人Vincent Cassidy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中国科学院合作,这将扩大开放获取研究成果的影响面。The Journal of Engineering为众多工程领域研究成果的发表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平台。入选中国科学院GoOA平台,证明了JoE创刊以来所发表文章的高品质与高水准。此次与中科院的合作,将有助于中国研究人员更为便捷地获取跨学科工程研究的最新成果,同时也扩大了JoE的全球影响力。”

如需浏览期刊The Journal of Engineering,请点击此处。该刊为开放获取期刊,可以免费下载阅读,被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公司旗下的新兴资源引文索引(ESCI)数据库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