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th PATW中国区决赛在电子科技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2 

由IET英国工程技术学会(The 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主办的第十三届IET全球英语演讲比赛(PATW)中国总决赛于本月2日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成功举行。共有来自全国28所院校及首家参赛企业——史密斯集团(Smiths Group)的参赛选手入围了总决赛,6位来自研究、工商业、文化教育等各领域的知名专家和教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选手与裁判、嘉宾合影

 

PATW专门为工程技术领域的学生和青年打造,是全球该领域内规格最高、最具影响的英语演讲竞赛;旨在让工程技术领域的学生、青年专业人士登上国际演讲舞台,与全球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展现自我,提高演讲能力、英语综合运用水平,以及表达能力。本届大赛同时被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纳入“English is GREAT”项目的系列活动中,以支持并鼓励中国广大英语爱好者提升口语沟通能力。

 

中国区决赛启动仪式

 

在紧张而热烈的PATW中国区决赛现场,各位选手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并展现了他们独特的风采。在一番激烈的角逐之后,华中科技大学的李怡然同学、清华大学的卢炜媛同学和华北电力大学王晓雪同学分别包揽了中国地区比赛的前三名。经过评委会全面考核,本届大赛特别新增的Best Research Innovation Award奖项由冠军得主同时摘得。

 

中国区冠军 & 最佳科研创新奖  华中科技大学 李怡然

 

中国区亚军 清华大学 卢炜媛

 

中国区季军 华北电力大学 王晓雪

 

最具人气选手 电子科技大学 彭麓洁

 

据悉,本次中国地区总决赛的冠军李怡然同学将会参加于8月在新加坡举行的亚太地区决赛。亚太地区的冠军将参加11月份在伦敦举办的全球总决赛。

 

IET国际运营总监易恩、IET中国区经理杜伟、四川大学匹兹堡学院副院长麦柯瑞、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英语组高级经理黎瑞、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毅、成都市教育学会外语专委会秘书长兼成都市英语学科学术带头人罗炯彬评委六人,以及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英语项目业务发展总监钟伟华、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学院院长曾兵、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琪蕾、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学院副院长刘欣刚等嘉宾出席了决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