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T作者服务走进大连理工

发布时间:2018-09-18 

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于2018年9月18日来到大连,为大连理工大学的师生带来了一场关于“学术论文发表和IET期刊”的讲座。

 

 

本次讲座由IET与大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合作,学院院长李国锋教授主持,IET电力电子期刊(IET Power Electronics)主编Volker Pickert教授与期刊编辑吉兵博士也到场参加,来自电气工程学院的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讲座中, IET出版推广经理王璐女士以IET期刊为例,向大家介绍了学术论文的发表及出版流程。主要针对如何准备Cover Letter,提交论文前应注意的事项,如何将文章顺利上传至投稿系统,以及学术论文的同行评审(peer review)的大致流程等方面做了细致的讲解;最后与同学们分享了IET在微信公众号(IET_China)新近推出的论文发表网络小课堂系列(目前已上线三期,点击这里可查看最新一期)。

 

 

随后,IET Power Electronics 主编、英国Newcastle大学Volker Pickert教授给同学们做了关于“Structure and construction of packaged devices”的学术报告。

 

 

IET会继续为广大作者带来更多的线上及线下服务活动,欢迎大家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