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华峰入围第十四届IET创新奖

发布时间:2019-01-08 

由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举办的“2018年IET创新奖”(The IET Innovation Awards 2018)于近日落下帷幕,各奖项入围名单悉数揭晓。来自中国福建的华峰公司凭借自主创新的 3D 增材印花技术 HAPTIC 荣获提名,入围制造技术类创新奖。

 

颁奖现场

 

华峰是专注于提供纺织技术与应用解决方案的中国领先高科技纺织企业之一。获奖创新技术HAPTIC,不仅凝聚了多年的行业洞察和技术底蕴,更为从设计到制造的全流程制鞋产业提供了一种更多元化、更创新的新思路。该技术为制鞋业量身打造了一套完整且高效生产模式,也同时为产品外观和性能设计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和无限的可能性。

 

华峰技术负责人Thomas Schmidt博士表示:“华峰能够在如此高水平的IET创新奖评选过程中通过层层选拔最终荣获入围提名,我们很自豪,同时也获得了来自世界范围的广泛关注,更让公司上下对一直以来所坚持的创新事业更加自信。作为全球工程技术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奖项,IET创新奖的提名对华峰研发底蕴和创新实力都是极高的认可,并产生了巨大影响。同时,这次提名也使我们更加确信了华峰正代表着中国本土企业走在创新的正确道路上。如今,我们可以更加自豪且自信地向世界证明,中国本土企业具备强劲的研发实力和卓越的创新理念,完全有能力跻身成为在全球‘万众创新’国际环境中的创新领导者之列。” 

 

华峰公司姜兴盛经理在颁奖现场讲解Haptic技术

 

IET创新奖每年向世界各地的工程师、创新型企业和组织机构以及学术团体发出邀请,征求创新项目,并甄选优秀的技术成果予以奖励,旨在鼓励工程、科学和技术范围内的优秀创新。奖项共设立15个类别,涵盖通信、医疗、制造、交通等多个领域,所有获奖及入围奖项都将通过IET面向全球工程技术领域进行推广。 

 

IET国际运营总监Ian Mercer也表示:“华峰荣获提名不失是对中国本土工程技术型企业创新实力的肯定。我们也欢迎并鼓励更多中国的杰出企业、组织以及个人积极参与到IET创新奖的评选之中,积极向世界展示中国的创新技术力量。IET一直以来致力于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工程和技术人员提供更多互通和交流的机会,不断为推动全球工程技术的高速发展而努力。因此我们由衷希望能够在2019年第十五届IET创新奖的评选过程中看到更多来自中国的创新和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