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T全新品牌形象震撼亮相

发布时间:2019-01-29 

 

 

 

IET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于2019年1月29日公布了全新的品牌设计形象。全新品牌设计是对激动人心的工程和技术的写照,期望能产生更广泛的社会影响,特别是针对年轻一代的工程师。

 

全新的品牌设计系统是全新的视觉效果,这将确保我们能够保持现代感,并兼具工程科技的包容性。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IET首席执行官兼秘书长Nigel Fine 介绍IET全新形象

 

IET首席执行官兼秘书长Nigel Fine表示:“工程技术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包括我们使用的产品和我们所依赖的服务。新一代工程师终将改变我们所熟知的世界,并站在创新技术的最前沿。

 

 

我们全新的品牌设计反映了21世纪激动人心的技术和工程世界,并代表了一个与时俱进,包容的学会。现在新的标志包含了一个“=”符号,以帮助传达我们的愿景:IET始终致力于建设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全新品牌形象的背后故事

 

 

IET全新形象设计历时两年,由世界各地IET会员,志愿者以及客户共同参与。相信全新的品牌战略定能让IET能够在日益数字化的世界中脱颖而出,吸引更广泛的受众群体。

 

 

IET的全球官网theiet.org已于2019年1月29日正式改版上线,IET旗下产品及服务也将于2019年1月起逐步替换为全新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