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T联手ScienceOpen传播电力工程科研成果

发布时间:2019-03-01 

近日,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正式宣布与ScienceOpen开展合作,将从IET电力能源期刊中为挑选优质学术论文整合至“Power Engineering”(电力工程)合刊中,双方将共同致力传播电力工程领域相关的优秀科研成果,为业界和学界提供最尖端、最权威的技术洞察与行业观点。

 

作为工程技术专业领域的核心出版单位,IET拥有近40种研究及学术期刊,其中12种期刊为开放获取期刊。在双方联合打造的“Power Engineering”(电力工程)合刊中,IET将凭借多年行业经验精心甄选出高质量、多元化的学术论文,为产学界带来全新的技术创新思路及行业前沿洞见,彰显电力工程领域科学研究对全球多行业甚至经济发展的核心驱动作用。

 

该合刊中的论文主要来自:IET Renewable Power Generation (IET可再生能源发电)、IET Generation, Transmission & Distribution (IET发电、输电与配电)、IET Electric Power Applications (IET电力应用)、IET Power Electronics (IET电力电子学)、High Voltage (高压电)、IET Smart Grid (IET智能电网)及IET Energy Systems Integration (IET能源系统集成)。特别是IET还将两个跨学科期刊——The Journal of Engineering (工程学报)和IET Cyber-physical Systems: Theory and Applications (IET信息物理系统:理论与应用),在“Power Engineering”(电力工程)合刊中进行整合并毫无保留地开放发表。

 

IET学术市场部负责人Vincent Cassidy说:“一直以来,我们都在不懈努力,致力于寻求、甄选并发布业界最优质、最前沿的电力工程科学研究成果。我们由衷地希望能够将业界专家和学者历经多年所研究得出的卓越成就最大限度地传播,不仅帮助相关行业实时掌握技术动向和创新趋势,更为其他非相关行业甚至公众提供行业见解,认识到电力工程科研工作者的付出与贡献。所以我们很高兴能够与ScienceOpen展开合作,接下来我们期待与ScienceOpen共同为行业优秀的研究成果进行传播。”

 

ScienceOpen首席执行官Stephanie Dawson认为:“如今,电力工程学要涉及能源、物联网、人工智能、光电应用等多种学科,这就使得现代电力工程学远远超出单一学术机构的研究范围,因此产学界都有必要采用新的检索手段以更高效地找到有价值的参考文献。我们也非常荣幸能与IET进行合作,将高质量、多元化的论文整合发布到“Power Engineering”(电力工程)主题合刊中,将电力工程研究置于更广泛的研究环境中,为众多相关领域的工程师、科研人员和学者提供必要的知识来解决全球各地的实际问题,提高多元行业科学研究的可视性和影响力。”

 

在众多电力工程相关领域中,能源革命去煤化及可再生能源现已成为当下备受业界关注的热门话题,更是电力工程领域研究人员共同竭力攻克的全球性课题。IET同样密切关注可再生能源的技术突破和研究成果,不仅在“Power Engineering”(电力工程)合刊等出版期刊中收纳多篇相关研究论文,还将在今年10月24-25日于上海举办“第八届IET可再生能源发电国际会议(RPG 2019)”。借此平台,IET将世界领先的可再生能源领域研究人员、学术专家、行业领导者及商业精英汇聚一堂,现场分享行业前沿信息、技术创新发展及最新研究成果,针对能源行业专家学者提供权威见解和专业知识以更好地应对全球能源问题。大会目前正处于征文阶段,欢迎广大作者积极投稿参与,论文摘要提交截止于3月18日,更多详情访问www.rpg201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