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T150周年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3-03 

IET 150周年纪念活动将于2020年10月开始,我们期待那些引领中国工程与技术不断创新与改变的#革新者(Difference Maker)前来分享自己的故事!

在过去的150年里,是哪些人改变了世界?

从工业革命、计算机的发展到智能手机和人工智能的兴起,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是工程师

加入IET2020/2021任主席 Danielle George 女士的“变革者”庆典。

你会听到一些过去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他们激励着Danielle成为一名工程师,并看看哪些人和技术可以给我们的未来世界带来巨大的改变。

 

“关注世界各地的年轻人,选择从事工程技术职业能给他们带来无限的可能性。我希望未来一年的创新活动能激励工程师们继续对我们的世界产生积极影响。我们将表彰那些利用工程技术来帮助解决世界级巨大挑战的革新者(#Difference Maker),并将新锐革新者联系在一起,希望影响并激励更多的年轻人”。
——IET新任主席Danielle George


您可以将您心中的#革新者(#Difference Maker)提名发送至 china@theiet.org.cn


了解更多IET成立150周年中的#革新者(#Difference Maker)系列活动,请点击阅读原文访问www.theiet.org/about/iet-150-annivers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