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邮毕业生谢灵婧获得“IET最佳学生奖”

发布时间:2020-07-23 

IET英国工程技术学会向北京邮电大学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联合培养项目2020年应届优秀毕业生谢灵婧同学,颁发了“IET最佳学生奖”。

 

“IET最佳学生奖”是IET针对中国工程院校学生设立的奖项,每年颁发给毕业生中学业能力出众的学生,由学校推荐并经过IET的认可后颁发。往年,该奖项在北京邮电大学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联合培养项目本科毕业典礼上颁发,今年由于受疫情原因,采用了“云颁奖”的模式。

 

 

今年的获奖者谢灵婧同学表示:“我很荣幸能获得这个IET Best Student Award,它鼓励我在工程师道路上继续前进,给予我勇气面对未来可能出现的风风雨雨。我首先想要感谢李绍胜老师,正是他认真严谨耐心的指导,我的毕业设计才得以有一个不错的成果;然后我想要感谢我的家人朋友,感谢他们对我暖心的陪伴和支持;最后我想要感谢我的母校和学院,是它们塑造了现在的我。以后,我一定会继续努力,不断朝着我的梦想进发,争取不负初心,不违本意!”

 

IET国际运营总监Ian Mercer先生向谢灵婧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到联合培养项目于2018年10月再一次获得了5年专业认证期,这是IET工程认证的最长认证期限,标志着联合培养项目的总体管理水平、质量控制能力、课程设置合理性、中英教师水平、学生综合素质、中英团队的密切合作等均走在国际前列。IET很高兴能够参与中英高等院校合作,也希望通过设立“IET最佳学生奖”帮助更多的优秀学生获得国际资源与认可。

 

北京邮电大学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联合培养项目总监Michael Chai博士表示,“恭喜谢灵婧同学!该同学在2016级北京邮电大学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联合培养项目学士学位课程中取得了最高的学术水平,因此获得该奖项。借此机会,我衷心祝愿谢灵婧同学在未来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北京邮电大学与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联合培养项目是中国第一个通过IET课程认证的高校项目。自2004年以来,IET已经和中国30多所高校建立了教育合作伙伴关系。院校可以通过IET专业评估小组的严格认证,提升高校的工程课程,最终成为国家教育部认可的优质工程学教育机构,达到英国高等教育标准专业技术能力(UK-SPEC)标准,获得国际学术界和产业界的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