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T中国总监会见重要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22-01-17 

2022年1月7日,中国科学培训和人才服务中心方四平处长和张鸣天经理莅临IET北京办公室,IET中国区总监Paulo先生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对于2022年的合作计划以及未来3-5内的合作愿景提出想法并进行友好的交流。IET表示2022年IET一定尽全力完成科协交予的任务,为工程师资格国际互认项目能够圆满完成贡献力量,并非常期待与科协一起探讨如何在未来的3-5年支持科协完成与更多国家的国际互认工作。

 

中国科学培训和人才服务中心方四平处长和张鸣天经理拜访IET中国办公室

 

2022年1月11日,IET中国区总监Paulo先生及同事李珍珍女士拜访中国电机学会,并与中国电机学会副理事长林铭山先生,秘书长王刚先生,国际部主任赵建军先生,国际部主任助理刘敏女士进行友好交流。Paulo先生感叹到,IET与中国电机学会的合作历史悠久,两个学会之间也有许多的共同点,我们愿意与电机学会一起将现在正在进行的项目,即国际注册工程师项目做大做好,也非常愿意一起探讨在更多项目上合作的可能性,例如共同组织具有品牌效应的国际会议,共同设立奖项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

IET中国总监龙宝罗先生与中国电机学会副理事长林铭山先生

 

2022年1月12日,中国通信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延川先生,副秘书长滕伟先生,工程能力评价与促进中心主任吴卓平女士莅临IET北京办公室,2021年5月IET与中国通信学会签署了框架性战略合作协议,并很快的推进了两个学会在国际工程师资质认证项目上的合作。张秘书长此次的拜访加快了双方合作的步伐,并拓宽未来合作的领域,双方将在共同做好国际注册工程师项目的基础上,探讨在高级别会员之间的交流,在期刊,在团体标准的撰写,以及在共同组织大型国际会议等方面寻求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机会。

中国通信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延川先生向IET中国总监龙宝罗先生赠送礼物

 

IET中国总监龙宝罗先生、中国通信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延川先生、副秘书长滕伟先生、工程能力评价与促进中心主任吴卓平女士、翻译郭诗园女士及IET注册工程师项目经理李珍珍女士、陈思劼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