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T中国总监拜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

发布时间:2022-08-08 

8月3日下午,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中国总监龙宝罗先生一行正式拜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作总部,得到了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陆大明副理事长热情地接待。

 

 

陆大明副理事长对龙宝罗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在以往长期友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继续加强联系,争取形成常态化的工作交流机制。

 

龙宝罗先生简要介绍了近年来IET在中国开展国际工程师资质认证、教育认证、合作办刊、培训、会员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能够就双方感兴趣的领域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双方围绕工程师国际互认、教育培训、会员服务、科技奖励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同意在进一步沟通的基础上签署合作备忘录,巩固和发展两个组织间的合作关系。

 

IET业务发展经理李珍珍、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助理兼综合管理处处长栾大凯、国际联络处处长梁莹、教育培训处副处长陈江参加了本次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