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T与上海市机械工程学会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3-04-27 

2023年4月27日晚上,IET主席Bob Cryan、IET国际战略与市场总监 Toni Allen、IET中国区负责人龙宝罗及IET会士代表、志愿者代表、合作伙伴等,共同出席了IET中国答谢晚宴。作为IET主席中国行的收尾活动,晚宴旨在答谢多年来为IET在中国的发展提供热忱帮助与大力支持的各界朋友,并对五年以上的会士与志愿者进行表彰。

 

作为答谢晚宴的重要环节,IET主席Bob Cryan与上海市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李郝林代表双方机构签订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IET主席Bob Cryan与上海市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李郝林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今后,IET与上海机械工程师学会将在互利共赢前提下,共同鼓励成员之间的国际交流;为更好的推广传播工程技术,双方将不断寻求联合举办研讨会、会议和展览等活动的机会;双方将开展工程能力评估和国际工程师注册项目合作,并探索学术出版、教育、青年科普、工程技能培养等领域的其他合作机会。

 

(浏览更多现场照片请点击此处)

 

附:

上海市机械工程学会
SHANGHAI MECHANICAL ENGINEERING SOCIETY

上海市机械工程学会是上海机械工程领域的群众性学术团体,是由上海市机械科学技术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登记管理机关是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业务主管部门是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接受登记管理机关的监督管理和业务主管单位的业务指导,同时也是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的组成部分。业务范围包括:组织各种形式的国内外学术交流、科技信息传播、科技成果和产品展览展示活动;接受委托承担科技项目成果和新产品的鉴定、技术标准和技术文件的编审、产品图纸的审查和产品质量的诊断;接受委托承担专业技术水平、技术资格、技术职称的评审和认证工作;开展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工程决策咨询和技术成果转让的中介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