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注册工程师项目走入河北

发布时间:2023-08-09 

8月1日,IET标准部门负责人Collin Sellers先生一行拜访了河北省人才服务中心,就国际注册工程项目给参与会议的工程师及老师们做了详细的介绍。河北省人才服务中心的常立平主任热情接待了IET,并希望随着项目的开展国际注册工程师项目能够推进河北省工程人才的国际化进程。来自石家庄铁道大学、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河北科技大学等高校以及来自当地企业工程师代表参与了会谈。未来,IET期待能够和河北人才服务中心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常态化的注册项目安排,进而推动当地国际注册工程师项目的开展,助力京津冀一体化大背景下国际人才的培养。

 

 

8月2日,Colin先生一行拜访了西姆克新材料公司并进行了友好交流。西姆克新材料公司赵慧江总经理对国际注册工程师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并表示将积极鼓励公司员工参与,培养加强具有国际化视野工程师队伍建设。IET非常高兴并欢迎西姆克新材料公司加入IET企业合作伙伴的队伍,IET将为合作企业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平台,帮助企业打开国际市场,助力企业的国际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