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T研究生研究奖开放申请

发布时间:2024-02-20 
近期,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宣布2024年IET研究生研究奖正在接受申请,截止日期是今年4月4日。2024年将评选出七位获奖者,单笔最高奖金可达10,000英镑

IET研究生研究奖旨在鼓励和奖励在工程和技术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青年研究者,尤其是为电气、电子和制造工程领域的创新研究提供资金支持和行业认可机会。2024年IET研究生研究奖包括以下几个类别:

- IET研究生奖:最多三位获奖者,2,500英镑。用于支持在电气、电子或制造工程领域的博士阶段的研究。
- Leslie H. Paddle奖学金:一位,5,000英镑。用以鼓励在工程和技术研究方面表现卓越的青年学者,尤其在电气、电子或制造工程领域。
- Hudswell国际研究奖学金:一位,5,000英镑。用以鼓励在工程和技术研究方面表现卓越的青年学者,尤其在电气、电子或制造工程领域。
- IET研究生奖学金:一位,5,000英镑。旨在支持攻读博士学位的工程研究工作。
- IET杰出研究者奖学金:一位,10,000英镑。旨在帮助研究者在全球科学、工程和技术社区分享和传播他们的真知灼见,以期提升人类生活的品质。 

这些奖项不仅认可卓越成就,而且基于竞争原则进行评选。IET将对入围者进行面试,并最终选定获奖者,为其颁发证书,以表彰他们在工程技术领域所取得的杰出成就。获奖者还将有机会通过社交媒体渠道、IET网站和出版物分享自己的研究进展。

IET中国区负责人龙宝罗(Paulo Lopes)先生表示:“进入中国以来,IET已经与多所高校密切合作,使更多青年学生了解IET的国际化平台和奖项资源能够助力他们的科研工作。近年来也陆续有中国学者和学生获得IET研究生研究奖,我们诚挚地期待更多中国青年学者积极申请奖项。”

申请者需要符合若干条件才可成功入围,比如需要在申请截止日期前至少成为IET会员一年(学生、会员和会士类别均可申请);申请者可以处于博士或博士工程研究计划的任何阶段,但其研究必须在申请截止日期之前已经开始。此外,申请者无需是专业注册工程师,但须符合国际注册工程师的教育要求。

申请人可直接通过IET官网的报名页面进行申请,欲了解更多信息并提交申请,请点击此处访问IET官网奖项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