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古建筑之美:IET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北京中轴线之旅

发布时间:2024-03-11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三月,IET中国精心策划并成功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活动——“探寻古建筑之美:IET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北京中轴线之旅”。此次活动于2024年3月8日,国际妇女节当天,以其独特的方式向女性致敬,同时探索了中国古代建筑的独特魅力。

二十位IET中国会员、合作伙伴及员工,共同参与了本次City walk。活动开始前,IET中国区负责人龙宝罗发表了欢迎致辞,不仅热情迎接每一位参与者,还特别向女性同胞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大家能够感受到古代工程技术的魅力与伟大。

 

合影留念

 

随后,参与者们一同踏上了寻访北京中轴线的旅程,沿途欣赏了鼓楼、烟袋斜街、什刹海、景山、中山公园、天安门广场等地标性古建筑。通过这次深度的文化和历史之旅,不仅让参与者们亲身体验了北京城的历史积淀与魅力,更加深了对中国传统建筑艺术和古代工程技术力量的认识和感悟。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的特别活动,更是一次通过探寻古建筑之美来感受古代工程技术的力量的独特之旅。IET中国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够增强会员之间的联系,同时也能够激励更多女性投身到工程技术领域,共同推动社会进步和技术创新。

通过这次活动,IET再次展现了其作为一个国际工程技术组织,致力于提升工程技术行业包容性和多样性的坚定承诺。未来,IET将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以促进工程技术领域的交流与发展,同时提高公众对工程技术重要性的认识。